全能時尚改造王

返回

未命名2.png

故事大綱

在現今社會中有許多民眾,總喜歡看時下許多美妝時尚節目,來學習並且跟蹤現在最流行的風格。但更多的人觀看節目後並不懂得如何好好消化、吸收與整理,成為自己適合的造型與樣式,而是一昧的模仿與效仿。使我們常常在路上都可以看見許多的人走在街頭,卻是擁有同樣的一種風格。

節目起初構想,就是希望能打破一般人對時尚節目總是能呈現完美效果的印象,企圖用誇張詭異和錯誤的打扮方式,讓觀眾能夠驚醒,意識到自己平常過分全盤性接受媒體所餵養的一切,進而反思觀眾本身也應該擁有判斷能力。

透過來賓的外在改造過程中,使大眾不僅僅是獲得寓教於樂的效果。觀眾還能在節目中,看見造型師如何「特殊」的打造每一位來賓。節目利用誇張的方式,讓觀眾們看見平常的自己如何被時尚美妝節目蒙蔽了我們的雙眼,省思自己是不是該百分之百接受和相信專家的建議。

其它

101學年度校內實習

指導老師

何懷嵩

作品長度

29分38秒

主創名單

製作人    陳佩蓉  
執行製作   陳瑋昕
企劃     余佳怡 陳约螢
       王婷億 黃荀吟
       劉軒庭
外景執行   林秉昀
外景編導   呈家姿
外景攝影   李典育
攝影助理   何鑒庭
成音     黃子函
導播     余佳怡
現場指導   林秉昀
助理導播   朱曼寧
技術指導   王婷億
成音指導   黃子函
燈光指導   呈家姿
美術指導   朱曼寧
棚內攝影   李典育 陳约螢
       何鑒庭    
後製     陳麗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