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黎明之前降落

返回

22.jpg

故事大綱

卸下包袱,慾望是動力,語言是翅膀,我們在飛翔。你看到了嗎?向下望,那些再巨大的都顯得渺小,再也沒有什麼比此刻重要。天空只有我們,世界只有我們。在黎明降落後,我們都再成為地表上模糊臉龐的群體之一,所以請記得好嗎?記得彼此卸下外殼後,那拙劣、不堪、赤裸的,彼此的真實。

其它

2013 畢業製作作品

指導老師

騰兆鏘

作品長度

30分鐘

劇組名稱

史東劇組

劇組簡介

史東劇組本次的企劃是一部以HD為規格三十分鐘 - 四十分鐘的劇情短片,為第十九屆世新廣電系畢展作品。我們集合了對影像抱持熱情的各成員組成團隊,共同創作屬於我們四年的所學成果。其作品在畢業展後,亦會參與國內外各個大小影展,期許以我們的影像,說我們的故事,透過電影語言獨特的魅力與張力,將創作者心裡的感動呈現給更多觀眾。

演員

李亞臻 飾/李律臻 黃格 飾/黃莛 彭旭維 飾/彭旭東 邱志宇 飾/林子昊

主創名單

導演   楊貽勛
副導   胡皓翔
製片   謝舒任
製片助理 羅 謙 林承翰
場記   鄭明杰 鄭惠璟
攝影   陳怡如
攝大助  程 杰
攝二助  林承漢 張哲誠
美術   鄭亞婷
美術助理 湯詠茹 李亭葦
燈光   楊大慶
燈光助理 林源澤 郭茂銓
     陳彥廷 周 奕
收音   洪昀孜 鍾彙成
收音助理 董奕賢 游克勤
三妝   林 瑾
三妝助理 洪郁萱 彭佳郁
劇照側拍 王俊為 陳淑煙
場務   白峻瑋 洪子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