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返回

回家.jpg

故事大綱

「所謂的攝影,就是拍攝你最喜愛、最親密的東西,拍攝近在眼前,就在身邊的東西,就是拍人。」─荒木經惟 每個人至少有兩面。在外,她是個活潑開朗的大學生;在家,她是沉默寡言的女兒,十一年前的改變讓她被迫長大,和家人之間的溝通築起了一道無形的牆,心裡關心著彼此,卻無法跨越障礙實際關懷直到現在,22歲的他,終於鼓起勇氣面對彼此… 面對那摯愛卻又疏離的─家。

其它

2013 畢業製作作品

指導老師

李泳泉

作品長度

30分鐘

劇組名稱

股東大會劇組

劇組簡介

導演:林妤靜。有著用不完的熱血、衝勁。於是,他決定闖進紀錄片,呈現自己最私密、赤裸的故事。
攝影:謝斯婷。沒有受過太多鏡頭的專業訓練,但對於人事物,透過她細膩且精準的拍攝角度,在捕捉最真切的畫面後,你將看到故事被完整的部分。
成音:吳佳真。和紀錄片中的主角們對話,是他最大任務和喜愛。那是一個引導情緒和故事的過程,透過那些有情感的語言,也就自然的被完整收錄。 所有的腳架,都是三支柱子就可以穩固一切。而我們,正好三人。

主創名單

導演 製片 剪輯 林妤靜
攝影 剪輯    謝斯婷
成音 企劃    吳佳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