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d Kid

返回

9.jpg

故事大綱

童心國是個和樂安詳,全國人感情都非常融洽的國家,但最近國王生病了,全國的人民都十分擔心。 聽說神秘的波克島藏有許多寶物,特別是有一種可以治百病的特效藥水在紅心女王手上,但是前往波克島的路途遙遠又困難,許多去尋寶的人都無功而返,因此徵求有勇氣的小勇士們前往波克島,向紅心女王取得特效藥水,帶回童心國拯救國王。

其它

2013 畢業製作作品

指導老師

何懷嵩

作品長度

30分鐘

劇組名稱

童心協力

劇組簡介

因為科技的日新月異快速發展,現代小孩們接觸到的資訊來自四面八方,不再像以前的純真、天馬行空的幻想。 劇組工作人員都有一個相同的理念,希望幫小朋友打造一個夢幻王國,同時也希望藉此找回我們自己純真的一面。 名為「童心協力」,則是希望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忘記保有童心,回到起始點;同時,在過程中大家也要一起合作、扶持。

演員

故事姊姊/鐘依芹 小勇士/任宇威 任于蕎 林聖亞 李果曈 兔子小姐/彭佳萱 餐廳老闆/林祐萱 餐廳客人/李毅豪 陳郁雯 陳冠汝 張凱評 撲克人/張有朋 女王/王珮菱 侍衛/魏宇隆

主創名單

製作人  陳佩怡
執行製作 關韶文
編導   鍾依芹 黃乙婷
企畫   李思瑩 許依瑄
美術   黃怡婷
燈光   簡少垣
攝影   許依瑄 鍾依芹
     黃乙婷 吳佳容
成音   呂美暳 鍾彙成
後製   鍾依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