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說了算

返回

未命名.png

故事大綱

由世新大學學生製作,帶你一起進入不同的世界,了解來自社會各處的高手,見證每個達人的專業領域,與達人一起享受不同於凡人的生活。
1-小丑,經常帶給人們歡笑的職業,在五彩繽紛的氣球花與氣球狗狗、大朋友小朋友的歡笑聲的背後,卻從沒有人在意過小丑自己需要花多少時間與精力才能換得一個人的笑容。其實要練就這身逗人開心的功夫,除了驚人的毅力以外還要有源源不絕的樂觀與幽默,這也是小丑最讓人敬佩的地方。今天我們邀請到本身專精於摺氣球的小丑,來為我們揭開這令人心酸又喜悅的小丑世界。
2-健美,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展現出超乎常人的大量肌肉。一般人對於健美先生的既定印象就像綜藝大哥大或是鑽石夜總會裡,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大力士,事實上健美先生不論是心智或是體力上,也跟一般大眾一樣,也有健美先生具備高學歷的頭銜,也不是說當健美先生力氣就最大。健美比賽也非我們所想的只是站在台上秀肌肉擺一擺姿勢那樣的輕鬆。因此藉由這次機會,我們要來了解健美先生這個職業。

其它

2013 校內實習作品

指導老師

何懷嵩

作品長度

29分52秒

主創名單

製作人  李蕙
執行製作 葉保儀 林 莉
秘書   朱庭萱
企劃   葉保儀 張育瑄
     陳芷芃 莊惠纓
美術   林 莉 王證淇
後製   李 蕙
棚內攝影 郭 晉 朱庭萱 宋沁諠
燈光   張鳳升
成音   陳勁安
導播   張育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