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後

返回

門後.jpg

故事大綱

愛與恨,在同一扇門後,又不在同一扇門後…那一台小小的錄音機,記錄著小女孩的心門裡的獨白。

儀柔的家庭,原本平凡、又和樂,那天爸媽到孤兒院領養一位小男孩,從此這個弟弟便分散了媽媽原本對儀柔的專注,宇傑的出現,讓儀柔的心裡悄悄產生了變化,而開始酗酒的爸爸,更拖著這個家慢慢的往下沉…
那天,爸爸帶著他們回到好久沒回的老家,宇傑和爸爸相偕興奮的準備出門烤肉,但儀柔似乎心不在焉,到底,是什麼讓她出了神呢?
外表平靜無瑕的儀柔,心中卻同時厭惡著酗酒逐漸毀掉母親的父親,也忌妒懵懂無知、備受疼愛的弟弟;又同時思念、找尋著,只在兒時回憶裡透著微弱光亮的母愛…她需要把這些光亮找回來…但她要怎麼做才能找得到?那些似乎只存在夢裡的希望……真的回的來嗎?

其它

2012 畢業製作作品

指導老師

李香秀

作品長度

30分鐘

劇組名稱

【小草蜻蜓】劇組

演員

郭芷綺 郭顯章 蘇一晉 柯承妍 林冠豪

主創名單

導演   李俞廣
製片   詹子萱
製片助理 何鑒庭
副導   詹子萱
攝影   張庭瑋
燈光   張繼文
成音   李威漢
三妝指導 章語軒
三妝   詹子萱
前期美術 胡室如 桂玉屏
     趙玉羣 李俞樺
美術   張庭瑋
場務   張繼文
場記   李俞廣 許翔惠
後製   李威漢
文宣設計 江芸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