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 A Secret for Two

返回

484634_482986841774307_1747917327_n.jpg

故事大綱

陳宇和,綽號阿和,個性溫柔舉止紳士,頭腦聰明體育也好,是高中的風雲人物。奇怪的是被許多女生圍繞的他,卻沒交過女朋友,大家猜測阿和的標準很高,沒遇見夠格讓他喜歡的女孩,然而;大家並不知道阿和有個秘密情人-安弟。

王柏安,個性內斂,在班上十分安靜,喜歡一個人聽音樂。阿和和安弟不同班,在學校裡的他們也裝作不認識,刻意避開彼此。安弟常說要是能一起逃到自由的國度就好了;他們以為能夠一直維持現狀到畢業,再考進同一所大學,但是,因為一個轉學來的女孩,很多事情有了變化。

姍姍,轉學生,非常漂亮個性開朗大方,姍姍很快和大家成為朋友,也漸漸喜歡上阿和,活潑的她開始對阿和展開積極主動的攻勢,阿和知道姍姍的心意,卻遲遲無法告訴她真相。
細膩敏感的安弟將一切看在心裡,卻沒有對阿和說什麼……

其它

2014 青澀影展作品

指導老師

葉基固

作品長度

9分09秒

劇組名稱

紅色五號劇組

演員

邱柏璁 李宗翰 郭惠綸 蔡耀徵 阮柏翰

主創名單

製片     黃亭瑄
導演     謝伊甯
副導/場記  黃琪雲
攝影     羅心妤
成音/美助  王若庭
燈光     邱詩婷
後製/美術  謝佩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