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公尺的泳氣

返回

2.jpg

故事大綱

故事述說的,是身處於秀朗國小游泳資優班四年級的兩位成員,黃奕誠及盧孟煜。出身於不同的家庭,父母的教育及自身的條件都有著相當大的差異,但他們有一個共通點,是身為游泳資優班的成員必須揹負的使命—在游泳比賽中獲奪取獎牌。為了每一場比賽,他們把握每一次的游泳訓練,這次,比賽來臨,他們終於能將備戰許久的實力展現出來,究竟,比賽的最後結果會是如何呢?

作品特色:你...還記得小時候未完的夢想嗎?

其它

2013 畢業製作作品

指導老師

李泳泉

作品長度

25分鐘

劇組名稱

勾的酷劇組

劇組簡介

由英文gold good 翻譯而來,以台語發音為“金厚”。gold代表著金色的,對應游泳隊小朋友想贏得金牌的夢想,也象徵著此劇組能像金牌一樣散發出耀眼的光芒;good有著很棒的、極好的的含義,將兩個正向字母結合在一起,希望雙乘效能讓夠得酷劇組將最好的影現創作,呈獻在大家眼前!

演員

黃奕誠 盧孟煜

主創名單

導演 攝影 後製   吳佳容 
製片 字幕      張雅琳 
攝影 製片 助理   皮天逸 
副導 攝影 字幕翻譯 李紹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