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未知的自己

返回

yujianweizhideziji.jpg

故事大綱

一個生在健康家庭的女孩,擁有家庭的溫暖、擁有自己所想要的一切,並且順順利利的成長。在外人面前,她是一個陽光健談的女孩,永遠笑臉迎人,永遠像是天真沒有煩惱的人,但她有件事情是無法告訴別人的。在一次機會下,她決定接露自己,她決定坦白面對自己,勇敢地把自己心裡話說出來。
面對挫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必須骨氣勇氣去面對它,面對家人、面對朋友,面對你周遭每一個人。女孩可以用一個名詞「憂鬱症」來逃避所有的挫折,但她也可以說,我並沒有得憂鬱症,是這個世界的人都得憂鬱症,只是他們不承認,憂鬱上班、憂鬱上學、憂鬱生活,那些人只是把這名詞加註在一些勇於承認的人身上而已。
遇見未知的自己,就因為這些發生是無法預料,也沒有辦法去準備的,那就享受那一段旅程吧!

指導老師

吳俊輝

作品長度

20min

演員

林盈佳

主創名單

編導/後製 林盈佳
攝影/音效 王美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