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舍我盃歌唱大賽

返回

節目顯圖.jpg

故事大綱

舍我盃為全國性的歌唱比賽,分為獨唱組、重唱組與創作組三種,此活動為本系的年度大事之一。針對的是全國各大專院校的每一位喜愛音樂,熱愛歌唱的同學。
第十二屆舍我盃歌唱大賽延續上一屆學長姐的精神,想讓此活動如一場音樂盛事般,招募全國各地的大專院校生一同參與同樂。
每屆舍我盃總觀賽人次皆破千人,甚至網路擴散效應的點擊次數破十幾萬人次,可以說是相當盛大的歌唱比賽。

賽程總共分成三個部份,分別是初賽、複賽、決賽。
而其中決賽更是重頭戲,將會邀請知名專業評審,過去曾經邀請到陳建寧、黃大煒、左安安、丁曉雯、李聖傑、魏如昀...等知名藝人為舍我盃擔任評審。

經過前十屆的舉辦,參賽者實力堅強,而本系更已累積充足經驗,決議舉辦第十一屆舍我盃歌唱大賽,並且以卓越超凡為目標,期待創造出與過往全然不同的舍我盃,讓舍我盃成為高品質的歌唱賽事。本次舍我盃也於2015年3月28日隆重登場。

主創名單

世新大學傳管系主辦